中華文化海外揚 觀眾:看神韻如臨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觀眾讚賞 看神韻演出如臨仙境,即便平常工作壓力再大,當看完演出時,整個人都會有種放鬆感,怡然自得。

養生食品業者 廖毅哲:「視覺饗宴很棒,而且就是等於說會讓,即便你可能工作壓力很大,可是你來看完神韻,我覺得會有得到放鬆的感覺,對。」

舞蹈老師 許語宸:「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們要演一個故事,他們可以不用講到話,或是有旁白,因為大部分可能都有旁白,或什麼的。他們完全都是用自己的肢體動作,來呈現他們現在的表情,或者是要講的話語。」

科技公司總經理 戴書郎:「二胡的演奏的時候,其實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個set,但是其實把整場的氣氛完全支撐住了,讓我們進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覺得那是讓我非常深刻的一個表演。」

許多觀眾不約而同覺得,看神韻演出如入仙境,尤其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傳至世界各地。

旅居加拿大華僑 楊旭麗:「我覺得二胡現在能夠投入到西方的交響樂,是很難得,而且可以跟交響樂一起,對我們中國文化,又是一種國粹的發揚。這個很難得。

兒童劇團創作總監 徐琬瑩:「怎麼樣把中國文化傳統之美,然後表達在這個藝術的層面裡面,我覺得這個是最難得的。」

管理顧問公司資產顧問部營運執行長 陳奕勳:「真的感覺滿特別,而且知道說神韻每一次,每一年都是不同的表演,那我覺得真的滿佩服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