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手機3月預告上市 華碩三大產品衝營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華碩表示今年產業挑戰仍大,希望三大產品線營收年增40%,占營收比重大於50%。此外,手機市場,華碩將陸續在第二季,推出三款分別針對直播、拍照和AR的新機,目標手機事業能有大成長。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 Zenbo:「看起來都精神奕奕,神采飛揚,好棒棒,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愛耶。」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用自家手機新品直播自拍問好,背後的機器人Zenbo,還可愛的出聲呼應。華碩新產品一個接一個,機器人Zenbo,今年規劃大量進軍家庭用戶市場。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我們的Zenbo這邊的話,我們現在正在讓消費者的快樂體驗,能夠很落實的階段,這個落實的階段應該會有幾個月,這幾個月完之後,我們希望Zenbo,能夠大量的進入家庭裡面。」

2016年華碩全年合併品牌營收4287億元,年減2%,只整體雖然下滑,但淨利維持穩定,每股獲利25.9元,年增12%,略優於法人預期。

2017年,華碩定調「3個40」計畫,旗下 Zenbook筆記型電腦、Gaming電競產品,2-1電腦,3項產品營收年增4成。手機端產品部分,今年一季,將有三款分別針對直播、拍照和AR的新機推出,華碩預估第一季小幅成長,全年可望大成長,尤其ZenFone 4系列產品下半年推出,預估能為營收帶來好消息。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華碩在營業額沒有成長,這算是我要繼續努力的,獲利上的話,我是覺得,我的目標是先維持穩定獲利,讓我們的新產品能夠再繼續往上,這是我的目標。」

不過沈振來坦言,國際市場遭遇匯率,以及零組件價格上升衝擊,是兩大挑戰,日前華碩遭歐盟列入,反壟斷調查名單,他表示會遵照當地法令,全力配合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