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要求 將北韓列入恐怖主義黑名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美國國會要求 將北韓列入恐怖主義黑名單

近日北韓金正男遭毒殺案,以及日本首相訪美時,北韓發射中程導彈,都引發國際極大關注。對此,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加強呼籲政府,將北韓重新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

=============================================

川普滿月道瓊漲幅72年最大 金融巨鱷慘賠

川普上任滿月,道瓊漲幅72年來最大,報導指出,有「金融巨鱷」之稱的索羅斯,因為押寶希拉蕊當選落空,又做空美股,結果不止川普當選,還帶動美股上揚,索羅斯因此慘賠。

=============================================

世界第八大洲 可能在這個國家底下

紐西蘭目前和澳洲一同被歸在大洋洲,不過美國地質學會近期公布報告指出,紐西蘭底下可能是被科學家命名為「西蘭洲」的世界第八大洲,未來全球地理教科書,有可能因為這個發現而改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