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來台灣了!金來沅扮醫生靠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娛樂消息,韓國「微笑王子」金來沅 出道20年,去年在《Doctors醫生們》飾演外科醫生,再創人氣巔峰,今天(19日)舉行台灣粉絲見面會,開場就獻唱主題曲,與粉絲互動熱烈,金來沅還透露,自己用了特別的方法,記下艱澀的醫學台詞。

穿著黑色西裝,帥氣登台,韓星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就演唱韓劇《Doctors醫生們》主題曲,難得開金口唱歌,顯得有些害羞。

韓星 金來沅:「大家好 我是金來沅。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韓星金來沅,相隔12年才又再度來台,上次是為了宣傳韓劇《愛在哈佛》,近期與韓星朴信惠合作戲劇《Doctors醫生們》,劇中這句台詞,迷倒所有粉絲。

韓劇《Doctors醫生們》:「你結婚了嗎?沒有,你有男朋友嗎?沒有。那就行了。」

韓星 金來沅VS.粉絲:「你結婚了嗎?還沒。你有男朋友嗎?沒有。那就行了。結婚了嗎?沒有。」

而金來沅下午舉辦記者會,他透漏,飾演外科醫生,有非常多的醫學專有名詞,他還爆料,拍手術戲的小秘密。

韓星 金來沅:「患者是一個假人躺在那邊。醫學的專有名詞,太難背了,所以把專有名詞寫在假人上面,就偷看講台詞。」

翻譯人員:「他覺得說大家沒有麥克風,聽得比較不清楚,是不是要直接給你們麥克風。」

記者會上金來沅主動將麥克風遞給工作人員,而要拍照的時候,還主動幫忙幫椅子,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