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公會理事回鍋!AIT出席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高雄市電腦公會舉行會員春酒聯歡晚會,並且辦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由黃水成交棒給莊連豪,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高雄市政府官員、與經濟部代表,都出席祝賀。

高雄市電腦公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由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監交,新任理事長莊連豪從黃水成手中接下印信;卸任的黃水成,再三感謝兩年來會員的大力支持。

高雄市電腦公會卸任理事長 黃水成:「請大家支援第12屆莊連豪理事長領導的理監事團隊,以及我們的會務團隊。」

高雄市電腦公會理監事團隊:「恭喜發財,溫暖加油。」

高雄市電腦公會新任理事長 莊連豪:「非常非常的高興大家的蒞臨,沒有甚麼多餘的話可以講出來,只能由內心的感謝大家的人情味,謝謝大家,謝謝。」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組長 方慧良:「希望今天晚上參加的人跟美國公司,我們有更多機會合作。」

交接典禮貴賓雲集,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高雄市政府官員、經濟部加工出口區代表、以及多位立法委員、市議員都到場慶賀;其中立委劉世芳致詞提到 行政院以8千億元預算進行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立法委員 劉世芳:「意味著說在高雄地區,我們的多元經濟發展方案,還有我們很多創意產業,以及我們電腦公會的這些朋友,都可以共同來推展跟數位內容相關的產業。」

高雄市電腦公會1984年成立,以推廣電腦應用、促進經濟發展、協調同業團結及增進共同利益為宗旨,目前共有一千多家會員,是高雄市第一大公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