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府枝垂櫻盛開 櫻花隧道美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賞櫻花不必出國、上高山,在平地就可以欣賞盛開的櫻花,彰化縣芬園鄉有位花農,引進30多種櫻花,經過稼接栽種,成功培育出各種類的櫻花,現在園區正值櫻花綻放,兩旁洲府枝垂櫻拱成櫻花隧道,嬌豔美麗,一起去看看。

5公頃的櫻花園,如詩如畫,正逢吉野櫻、洲府枝垂櫻綻放,櫻花垂吊盛開,水面倒影,非常美麗,粉紅櫻花,嬌豔動人,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民眾:「山上看的都是比較集中,這邊是比較分散,可是它的品種比較特別,就是比較特殊,平常比較少看到這種垂櫻,垂櫻比較少。」

民眾:「覺得很稀奇,而且花滿大朵的。」

花農 張洲府:「花開起來它這是5瓣,花型非常優雅,它在開花時,風稍微掃過,花瓣飄飄飄,真正美。」

園區主人將台灣櫻和日本櫻花成功嫁接,耐溫攝氏40度,命名為「洲府枝垂櫻」,適應平地栽種,並在花園搭設了150公尺長的櫻花隧道,走在隧道內,可以感受到花海的繽紛浪漫。

民眾:「看到花,整個心情就會好起來。」

花農 張洲府:「它(洲府枝垂櫻)爸爸是台灣山櫻,媽媽是日本染井吉野,2個品種做人工授粉,配出來新的品種。」

透過稼接後的各式櫻花,千嬌百媚,花期可達4、5月,花園主人免費開放5公頃的櫻花園,民眾在平地就可以近距離賞櫻,一親芳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