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拼5大科技 多企業領袖將出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MWC拼5大科技 多企業領袖將出席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下星期將在西班牙登場,預計超過2200家廠商、10萬人次與會,帶來超過4億歐元的經濟效益。今年5大重點,包含無人機、VR、AR、人工智慧,另外,無線充電、生物辨識也受關注。台灣通訊界兩大龍頭,中華電董事長鄭優、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兩人都會親自率隊出席。

========

巴菲特併聯合利華遭拒

「美國股神」巴菲特投資的食品大廠卡夫亨氏食品,日前擬斥資1430億美元,收購英國和荷蘭合資的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但遭後者以開價過低拒絕。

========

中國造船業遇倒閉潮 造船重鎮宛如鬼城

受全球航運業寒冬拖累,中國造船業需求大幅下降,中國政府警告,由於中國重工業持續面臨產能過剩的問題,剩下的造船廠有三分之一必須關閉。

========

台積電週四論壇!劉德音將喊話衝5奈米

晶圓龍頭台積電,這個星期四要舉行供應鏈管理論壇。媒體報導指出,將由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親自主持,並要求供應鏈配合台積電,全力衝刺7奈米產能,以及後續的5奈米試產,希望早日超越英特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