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來台看神韻 港人盼神韻在香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8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五場演出,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與資深對沖基金經理人錢志健都特別從香港來到台灣觀賞神韻,也希望,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世界第一秀」能早日在香港演出。

香港對沖基金MDE Hedge Center董事總經理 錢志健:「我平時在香港工作很忙碌,但是這趟旅程值得,真的值得。」

香港資深對沖基金經理人錢志健18日上午搭機來台,專程到台灣看神韻演出,他說中國新年期間在加拿大看到神韻介紹很受吸引,加上看過的朋友極力推薦,促成這趟神韻之旅。

香港對沖基金MDE Hedge Center董事總經理 錢志健:「特別我喜歡這一個是在講西藏的《藏鼓豪情》、還有美猴王孫悟空,西遊記,節目實在令人很驚奇。」

香港對沖基金MDE Hedge Center董事總經理 錢志健:「我想她傳達一個信息,就是一個世界,因為有一個比喻就是,我們一無所有的降臨到這人間,當我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如果你完成了來世的使命,你將回到原初來時之處,很多的宗教都有關於人降臨到世間,在創世主的安排下,我想這當中有一個共同點。」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很好! 真的很好!她們很熱情,她們對這個表演很投入,我覺得她們真的很... 我不曉得怎麼講,就是很好!」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讚賞神韻展現對傳統美德以及對中華文化的保存與重現,希望神韻多多演出,讓更多人看到。日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也徵集近2百份簽名支持神韻來香港的倡議書,希望香港康文署順應民意,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香港對沖基金MDE Hedge Center董事總經理 錢志健:「或許未來我們會在香港看神韻,有何不可能?時間會說明一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