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事件說明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激烈而詭異 今日點擊(276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肖建華事件說明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激烈而詭異
美特戰司令:政府亂得難以置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大概兩個星期之前嘛,我們在節目中2次談到,鋼鋸嶺這個電影。後來偶然聽朋友說,說國內翻這個電影呢,中文的翻譯叫血戰鋼鋸嶺。我聽了之後,因為咱也沒機會在國內看嘛,我聽了之後我就,我說這東西就是摻不了假的。血戰鋼鋸嶺是整個影片中的背景,在這種殘酷的背景之下,它頌揚著一個真正信仰者,對神的無條件的接受與尊崇。它所表現出來的,超越這殘酷的本身的,相生相剋對應的人性的輝煌。但它卻沒能力看出來,這個影片的頌揚的內在價值,卻與中共本身的宣傳是完全對立的。

在戰場中讀著聖經,你死我活的搏殺中我就不拿槍,那不神經病啊。既救美國人也救日本人,那不更大的神經病啊。但他的講法很簡單,我沒什麼,我沒那麼特別,就是神讓我怎麼做我就聽神的話。周圍所有的人都說他是精神病,是不是這道理。是周圍的人沒有他的境界高,沒有他的內在生命純淨,沒有他對真正的信仰的認識,就這麼回事兒。所以在影片中,其實它崇尚講了一個概念。

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無論多麼的血腥,就像它翻譯的血戰鋼鋸嶺一樣,無論共產黨多麼邪惡,它沒有能力摧毀真正信仰者,在中國社會中他對神的尊重與敬仰。而這群酒囊飯袋,根本就不知道這影片講的內在的生命涵義,因為他堅信自己的爺爺是猴兒。生命的境界就這麼大差距,對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在這裡。魔一定是害人的,一定把人害在人的慾望與利益層面。佛與道一定是境界的,在這利益與慾望的這種絞殺中,喚醒人內在生命的感悟。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是我還是說那話,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肖建華事件,說明了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激烈,而且詭異。它引用了新加坡的聯合早報的一段評論說,2014年初以來,那稱肖建華為資本市場的梟雄,開始以香港四季酒店為家,遙控國內業務。那2005年開業的四季酒店,是逃港大陸富豪的集中地,人們還給它取了個俗名叫望北樓。

這望北樓我覺得這話有點兒,他們這個年齡的人啊,我不知道看過沒看過一個電影,叫做望鄉,這個望北樓可就有點兒那意思哪。望鄉哪講的是日本婦女做妓女的,應該我印象中是在菲律賓,去服務美國大兵。後來這些妓女就都死在菲律賓了。那他們那個樓,他們那個碑什麼的就有點像望鄉樓。那這個四季匯如果叫成望北樓的話,朋友們能理解啦。
 

肖建華事件說明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激烈而詭異

肖建華為什麼出事,它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他捲入了2015年的股災,第二個是追查早年跟有影響力的,利益集團之間的官商勾結,充當白手套。然後它提到說,跟曾偉,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和戴相龍的女婿車峰交往甚密。我覺得那就沒什麼可講的。然後它提到說,肖建華被認為是反習集團的要員之一。而中共黨內權力對手,和憤憤不滿的官僚階層,必然伺機反撲。危險攻勢對習近平、王岐山核心而言,造成了莫大壓力。所以這社論就是,我以為就是泛泛的。

但是這裡我提到一個,昨天另外一個節目中,我提到關鍵一點,我們看到了金正恩殺他哥哥的故事。圍繞著金正恩上台5年,殺了無數的人,殺自己家裡的人,誰都殺,只要他認為對他有威脅。為什麼?走向獨裁,對吧,絕對的權力,我相信朋友們都認可。鄧小平的年代,為了奪取軍權,他在越南開仗,死了無數的老百姓,他奪取了軍權。在他奪取軍權之後不久,廢掉了胡耀邦,廢掉了趙紫陽,開槍天安門廣場殺人,扶起了江澤民,沒錯吧。那毛澤東殺人咱就不用說了。江澤民獨裁者。1997年鄧小平死 ,1998年他獲得權力,幹掉陳希同,
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2002年利用張萬年,然後反了胡錦濤,宮廷政變,江澤民成為了軍委書記,那徐才厚 郭伯雄成為軍委副書記。開始了在武警,首先從武警的醫院開始了活摘器官,殺人,沒錯吧,獨裁者就是殺人了。
 

肖建華事件說明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激烈而詭異

那我問大家一個問題,習近平到現在,王岐山、習近平清剿了上百萬官員,與整個中共官僚體系作對。而這個官場,是過去的5年和10年、15年形成的官場。反腐把人家家抄了,錢給沒收了,房子給收了,二奶給遣了,你拿錢,沒錢你養不起了,把他們都下到大獄裡了。可是他一個人都沒殺,一個人都沒殺,沒有因為貪腐之罪殺人。所以這事我跟大家說,這裡面一定有原因的。喔,他們傻得等著讓別人剁他的肉餡,吃餃子,包包子。

川普當選不到一個月,還不到一個月,亂象叢生,不得不說這是亂象叢生。美國的世界新聞網講說,特戰司令說政府亂得難以置信。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的司令湯瑪斯,15日坦白評價現在的美國政府說,我們的政府持續混亂,令人難以置信,我希望他們趕快理清楚,因為我們的國家正在作戰。我覺得是這個問題。就是說,其實這是一個美國的命運走到了今天。湯瑪斯在馬里蘭州參加軍事會議時,沒有明確提到政府的任何問題。但是川普政府上台不到一個月,美國白宮顧問弗林,因為涉嫌與俄羅斯私通被迫辭職,這是剛剛發生。
 

美特戰司令:政府亂得難以置信

美國總統身邊有2個高級幕僚,一個是這個美國國務卿,一個是安全顧問。那結果安全顧問因為在不同的場合,跟俄羅斯駐美國的大使,有這種私自的交往。他是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官, 安全顧問,那除了美國總統之外,他是負責美國國家安全的最高官員。那跟其他國家這樣處理事情,那就是涉嫌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被迫辭職了。那現在知道,美國聯邦局跟美國CIA呢,其實已經開展對川普,有關於與俄羅斯之間的交往問題。因為川普從來不迴避,他與俄羅斯之間,與普京之間的密切關係。而這件事情,卻是在美國媒體中和美國社會中,非常關注,覺得是有問題的事情。而川普一口否認,跟俄羅斯之間沒有什麼,有損害國家利益的問題。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亂象,在我眼睛裡就是亂象。

文章講川普政府上台3個星期,國安人員早上起來,先看川普的推特貼文,然後設法使政策配合他。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川普與外國領袖通電話說了些什麼。幕僚與幕僚之間交談用暗語,因為他們聽說川普的高級顧問,考慮到採取對付自己人的軟體,可能會導致手機和電話受到監視,而走漏風聲,那這種說法就表明就是相當不太健康。而湯瑪斯講說作為司令官,我希望政府盡可能的穩定。那高級現役軍官,如此批評政府是很不尋常的, 沒錯。他說但這種情況並不是剛剛發生的。
 

美特戰司令:政府亂得難以置信

另外一個軍事法官本週明確講,川普競選時,把美國在阿富汗的逃兵斥為叛國賊,令人不安,可能使得這位軍人,無法獲得公平的判決。川普對很多具體個人的事情,直接發表他個人的意見,但他又是總統,他又是總統。所以在我個人的看法,這種事情就這麼延續,這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命運。小到一個人被命運控制,大到一個國家是同樣的。走到這一步,是整個美國人,在原來的所做所為的過程中,自己走到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