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洩密」李克強留任闢謠意味明顯 今日點擊(276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王岐山「洩密」李克強留任闢謠意味明顯
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事後知情」被判無期
美議員:幾乎所有無證移民都可能是被驅除對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截至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圍繞著金正男被殺有一個疑問,就是說金正男通常身邊有3個保鑣,2個來自於中國,一個來自於韓國,這是披露出來不同的媒體講。那後來有人放風說,為什麼金正男去馬來西亞沒有保鑣?一個解釋是講,他在馬來西亞應該有女人,在新加坡有女人,在新加坡的女人網上有照片,馬來西亞沒有提到過。而金正男好這口兒,這似乎是被公共媒體大家認知的。所以當金正男去新加坡,去馬來西亞的時候,他通常比較低調,過去就不帶保鑣,那避人耳目用假護照。金哲這本護照應該是他用了很長時間,因為在Facebook上,發現一個叫金哲的Facebook,Facebook的網頁中用的照片,都是金正男自己。所以認為呢金正男用金哲的照片護照,用了很長時間,但是用這本護照去會自己的新加坡也好、馬來西亞的情人也好,這是大家推斷的。但是就講他們不帶保鑣,因為事情案發的時候呢,身邊沒有保鏢。

結果圍繞著保鑣又有不同的說法,有人說一開始報導講,金正男被殺是那個空檔,是保鑣臨時離開,而機場的安全人員,在那個時候正好在他身邊也沒有。因為他前後5秒鐘就把他幹了,可是圍繞著保鑣是否存在,有一個更新的說法說,2011年之後,甚至更往前推,當金正男不再回平壤,而長期居住在北京的時候,他的太太在北京,帶著他自己的孩子,長期住在北京的時候,是北京總參郭伯雄提供的安全保障。總參我們知道有他的相應的,一些特務和間諜的機構,那他提供保障呢,這個是非常正常的。而郭伯雄曾經跟金家有過這樣的連帶關係,這也是我們可以在過去時間裡,可以看到證實的。然後他就講從2016年的時候,習近平進行軍改,會造成了四大總部,對吧!總參、總政、總後勤部、總裝備部,沒了,那七大軍區沒了。所以在四大總部沒了之後,出現了一個狀況就是,向金正男提供安全保障的,總參的相應機構沒了,這就是出現一種混亂。但他卻沒解釋那什麼時候,金正男身邊沒有了這些保鑣,這個沒解釋。

可是這個矛頭就轉了說,那金正男沒保鑣到了馬來西亞,從而被襲擊是習近平造成的,你進行軍改,造成了這種事情出現,這打擊的方向就改了,對吧!而習近平呢很在乎金正男,那也就變成了,習近平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他自己製造的軍改,然後沒有照顧到金正男身上的安全,有些疏忽,從而被人家金正恩抓住空子就給喀嚓了。所以他就講說,這裡面卻包含著中共上層的內部搏殺。那如果表面上是賴成了習近平,但內部再往下追呢,你就會發覺在習近平軍改的過程中,不可能直接了當的,直接指示如何保證金正男,因為金正男在這過程中很平靜。那也就變成了總參的人,在具體執行安保的人,裡面有疑問,故意在這個時候缺少空擋,陰謀論就出來了。總參的人更買郭伯雄的帳,不買習近平的帳,跟金正恩串連在一起,掐在這個時間上,他沒有保安、沒有保鏢,所以就給殺了。你可以說它是陰謀,你可以說它是陽謀。我自己跟大家解釋得很清楚,所有發生的事情就是個過程,但2017年註定要發生的事情是,不是今天的人能夠控制的,是時間的神走到這兒,時辰到了。

王岐山「洩密」李克強留任 闢謠意味明顯 

那來自於香港的動向雜誌最新的報導,王岐山洩密李克強會留任,闢謠的意味明顯。動向雜誌2月號的報告講,在過年的時候,王岐山到中央黨校、中宣部、中組部、中央直屬機關、中央國家機關和中央政法委去講六中全會的精神,有意洩露中共高層的人事變動。有關李克強的去留、連任、調任等各種消息,是黨內不正常外傳的,中共中央常委已經有了決定的意見,就是明春,新一屆國務院總理,仍然是李克強。這裡說的明春,是指2018年的3月分的兩會。黨內不正常外傳,誰?陽奉陰違者、團團夥夥者、跟今天習近平腳尖不看齊者、跟王岐山死磕的人。對吧!這是王岐山講出來的話,那王岐山這麼講出來的話,代表著政治局常委去闢搖,要讓他去闢謠,到哪兒闢呢?到中央直屬機關、中組部、中宣部去闢。那你說2017年它不出事才怪咧!那如果讓他的身分去闢謠說,李克強留不留的話,那不就是政令不出中南海,或者耗子專出中南海,不是一樣嗎?就說這意思啦。有耗子出來了,水耗子,對不對?那保不齊的事咧。所以它都表現出2017,2017年王岐山、習近平要了斷這樣的事情,那海外大的媒體哪,紐約時報哪,和這個路透社的消息來源,就是那個我剛才說的水耗子,有點這意思。

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事後知情」被判無期 

另外一個消息是來自於法廣的,原來最高法院的副院長奚曉明,事後知情,被定罪判無期。這是16日的消息,天津第二中級法院公開宣判,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受賄案,對被告人奚曉明,以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且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官方對奚曉明受賄所得財物,及其予以追繳上繳國庫,奚曉明當庭表示服判不上訴,這一結果是近三年來貪腐案的標準模式。這後頭的話就有意思了,全都是標準模式,然後奚曉明跟周本順有點類似,說很多事是他兒子幹的,他不知道,他當時不知道,所以事後知道,但是這話沒管用,所以還是給他判了無期。所以你看到的是被殺的,還是原來政法委的。我想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這個時間段和這個環境,它是一個變更走動的過程,原來積下來的案子都給清了,清完了案子原因是給肖建華所代表的,抓肖建華會引出來的其他案子。馬建也被整了,對不對?送交司法了。所以它是一條線上走的,走的這一條線上,你看到的就是,非抓曾慶紅、劉雲山他們不可。

美議員:幾乎所有無證移民都可能是被驅逐對象 

與此同時,在週末的時候美國出來的消息,幾乎所有無證移民,都可能是成為被驅逐的對象。那這很厲害,美國國會議員講,一名政府移民官員講,幾乎所有無證移民,都可能成為被逮捕或者驅逐出境的對象。他說唯一可能例外的就是,叫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劃的人,他講這就是年輕的時候來到美國,那並受到奧巴馬當時建立的,這一計劃的保護移民。除此之外,凡是逾期居留或違反簽證規定的外國人,對國家安全或公共安全,都會造成重大威脅。那這個說法就很厲害了,舉個例子,你是澳大利亞的公民,你到美國有落地簽證三個月,那三個月它很嚴格的,我印像中是90天,如果嚴格說90天,當你在第91天還在美國境內的,你就可能成為被抓捕的對象。所以這一個政策執行下來,它確實是會造成大批的,這種逾期居留在美國人的,被驅逐出境。他的目的是把這樣的工作崗位留給美國人。那它的影響度有多大呢?加拿大有報導說,有人從美國境內徒步走過加拿大邊界,來到加拿大邊界自己是難民,因為他沒有合法在美國的居留權力。那加拿大現在是採取寬容的態度在收留,我聽過一個radio的報導說,有人把手腳都給凍掉了,加拿大太冷了,那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但是在我眼睛裡,我覺得跟大家分享過的,2017淨化與回歸,人在生活的環境中,在美國、在歐洲、在中國、在遠東,都出現了極其不穩定和動盪的,這樣的氛圍與環境,而這一份東西不是任何人能夠控制住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