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連續第2年虧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北京市委前副書記呂錫文受賄案判刑13年

北京市委原副書記呂錫文,受賄一千八百多萬元人民幣,在吉林省吉林市中級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罰款二百萬元,呂錫文當庭表示不上訴。

===

香港迪士尼 連續第2年虧損

香港迪士尼樂園週一公布2015至2016年度業積,樂園連續第2年虧損。香港迪士尼於2005年開幕,它是美國迪士尼公司與港府合作發展的龐大項目。

===

湖南500老兵靜坐要求提高待遇 遭警毆打

日前,湖南省約五百名退伍軍人,在中共湖南省紀委門前請願,要求提高待遇,遭到當地武警及公安阻撓,有老兵被打傷送醫救治。

===

「伊萬卡」成中企商標搶注熱點

繼父親川普終於從中國奪回了自己名字的商標權,女兒的名字「伊萬卡」又成為中國企業搶注商標熱點。截至目前,中國大陸共有40家企業工商註冊名稱中,使用了「伊萬卡」三個字。這些企業大多是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成立的,行業涉及服裝設計、美容、內衣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