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盼自口蹄疫區除名 林聰賢:已申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台灣盼自口蹄疫區除名 林聰賢:已申請

美豬議題是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上任首要面對的問題,他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提升豬農競爭力才能和國際競爭,台灣已向國際組織申請,在施打疫苗的口蹄疫疫區中除名。

===

國手搖籃輔大棒球隊 贊助中斷面臨生存危機

1976年輔大甲組棒球隊成軍以來,一直是國內大專棒球勁旅,然而現在輔大棒球少了贊助廠商,影響球員招生,今年大專聯賽還差一點降至甲二級,未來前景並不樂觀。

===

空拍機從天而降撞車 警:最高可開罰250萬

新北市一名江姓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土城中央路三段時,突然一台空拍機竟然直接從天而降,還直接朝車子撞了上來,嚇得駕駛一大跳,引擎蓋板金還被撞了好幾道刮痕,雖然沒有人傷亡,但卻違反了電信法,最高可開罰250萬元!

===

日本拉麵在台灣徵人 臉書專頁曝光

民眾到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台灣首店可望今年開幕,香港商一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在人力銀行網站上招募員工,且一蘭拉麵的台灣臉書粉絲專頁也在近日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