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公司執行長:很佩服神韻配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9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時尚產業和設計領域從業人員慕名前往,一位時尚公司執行長表示,神韻原創服飾亮麗的配色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包括服裝的剪裁,都讓她非常佩服。

時尚公司執行長 林麗君:「真的,我必須說我很佩服,有很多地方我需要學習。」

從事時尚產業的林麗君,二度觀賞神韻,她開心分享,從神韻身上學習到服裝的剪裁與亮麗的配色。

時尚公司執行長 林麗君:「非常亮麗的配色,其實你看看她們的橘色,橘色、紫色然後深藍色,就是寶藍色,然後她們還有一個是紅色,她們這樣子去搭配,我就覺得她們的顏色的層次,就重要的是她們好像綠色的元素帶的比較多,綠色的元素,所以整個顏色的起來,我就說她們的明亮度是,她的飽和度是非常非常飽和的,讓人看了就是心情很愉悅,沒有那種鬱卒的心情,來到這裡其實我覺得就,非常非常的放鬆,包括服裝的顏色就是讓人放鬆,但是還會有那種吸睛,就是你會吸過去,讓眼睛這樣為之一亮的那種感覺。」

空間設計師 王秀琴:「很舒適,心情很愉悅。」

空間設計師王秀琴,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難得的舒適愉悅。

空間設計師 王秀琴:「故事性以外還有音樂性,還有舞蹈這一塊,就是說,整個藝術的表達的一個媒介,相當優美。」

時尚公司執行長 林麗君:「一輩子都能有一次可以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我們不用搭飛機到美國去,我們可以在台灣就可以欣賞這麼棒的演出。」

享譽國際盛名的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吸引時尚產業和設計界人士慕名前往,成為每一年學習藝術的重要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