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講座披露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同步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本台在紐約舉辦的專家講座,披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昨天台北時間晚上透過多個平台直播,帶您看到專家的說法。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中國大陸至今沒有國家頒布腦死亡法,也沒有國家統一頒發的,腦死亡診斷的標準。你想想看,這樣來說,你這個醫院,這個小小的醫生,你就說正在搶救中,這個人心臟還在跳著,呼吸還有,皮膚還溫和的。你就告訴家屬,現在我們要取他的心肝腎,可能嗎?不可能,所以唯一的就是他,關了一批隨時可以殺戮的人,這是第五個證據;就是大量的醫生論文裡面,他都有這種『零缺血』。」

好,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同時也是前中共航空軍醫主任、哈佛大學研究醫生,在紐約專家獎座上,引述各方證人說法和證據,接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引起現場觀眾震驚,許多觀眾昨夜也同步在線上全程觀看,有網友喊出審判江澤民,並指出,目前所曝光的中共官員涉及活摘器官的錄音,都沒有遭到中方高層否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