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究責 林全:賀陳旦曾自請處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1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蝶戀花旅行社國道翻車事故,造成33死的慘劇,今天上午,立委究責交通部長賀陳旦,質問他究竟何時要下台。

行政院長 林全:「在這個事件上,我們要第一個要做的是善後,這善後工作目前還沒有完全結束;那麼第二個當然我們也要去釐清事實和責任;第三個更重要的是,如何把長年遊覽車的事情,能夠把它整頓過來,這個才是足以能夠避免以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的重要關鍵工作。事實上賀陳部長在第一時間也曾經對他未能把遊覽車的管理做好,有表示自責和自請處分的態度,那我也跟他講了同樣的講法。」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59條人命耶,部長,難道你不應該負責嗎?難道你不應該負責嗎?」

行政院長 林全:「我想,當然賴委員,你有你的講法,但是我們不會認為你的講法是公平的。」

國民黨立委,輪番砲轟要交通部長賀陳旦,為國道翻車33人死亡負起政治責任,下台負責,不過行政院長林全和交通部長賀陳旦,雙雙都認為處理後續,才是當務之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