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假金磚 騙倒銀行110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1 日訊】兩會前爆奪命禽流感 民眾憂疫情真相掩

中國大陸禽流感蔓延,今年截至2月21日的死亡人數已超過2013年同期,是過去4年間最嚴重的疫情。據衛生部門資料顯示,二月至今已有77例確診病例,並造成8名患者死亡。禽流感疫情嚴竣,但央視新聞只播報香港、台灣有禽流感,鮮少提大陸有禽流感。民眾擔心,接近兩會召開,中共可能持續掩蓋禽流感疫情真相。

----------------

梅克爾:將向中共提江天勇維權律師案

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去年底「被失蹤」後,被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至今。他的妻子金變玲致信德國總理梅克爾求助,日前收到回信,梅克爾在信中表示,德國政府非常擔憂江天勇的情況,並且將以目前的局勢為契機,再次向中共提及江天勇及其他被關押的律師和活動人士的問題。

----------------

雨雪來襲將覆蓋過半國土 新疆多地暴雪

今年以來最大規模雨雪天氣襲擊大陸,雨雪將覆蓋過半的國土。新疆多地遭遇暴雪,導致烏魯木齊36趟航班被取消,多條道路封閉,交通嚴重受阻。

----------------

中國製假金磚 騙倒銀行110億

中國有礦場用鎢假裝黃金,再以假金磚向銀行騙貸,多家金融機構損失慘重,其中陝西潼關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涉案金額超過人民幣110億元(約台幣492.1億),礦場負責人至今杳無音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