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城爆滿落幕 華裔州議員讚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吸引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觀眾。他們都深深陶醉於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美好。 在美國有位小觀眾,就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來表達她對神韻的喜愛。

神韻觀眾吉利﹕「我非常喜歡這個表演﹐因為中國文化很有意思。我以前在DC看過這個表演﹐我喜歡神韻。」

19日下午﹐巴爾的摩Hippodrome劇院內再次爆滿。曾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教授的馬州華裔眾議員林力圖(Clarence Lam)與妻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美國馬州州眾議員林力圖﹕「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高興看到經過古典舞訓練的演員們的文化表演。他們投入了很多努力和辛苦。我被演出深深打動。非常鼓舞人心﹐看到這麼多種不同的舞蹈與表演﹐實在是令人贊嘆。」

馬州州眾議員妻子Sarah Dorff﹕「我在劇院看到有很多小孩,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還有祖父母輩的﹐都非常享受。這些信息和美麗的演出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對於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亞裔觀眾感到尤為親切。

財務顧問Lansing Veeder﹕「那個西遊記中的故事我曾看過﹐我是越南裔。那是我還是小孩時常看的系列故事。演出把我被帶回過去。」

未來幾天﹐神韻藝術團在賓州費城﹑喬治亞州薩凡納和威斯康星州麥迪遜還將有多場演出。

財務顧問Lansing Veeder﹕「只是解釋和用語言描述﹐實在不足以表達。你必須自己來看﹐親身感受。」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