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前 小米推曲面機三星中階機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1 日訊】本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開展之前,各家廠商早已做足準備,小米、三星本周先後舉行新機發表,小米發表旗艦定位的小米Note 2,另外三星,也在本周四,在台推出6吋中高階機種,要先贏得消費者目光。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前夕,小米宣布在台推出新機,小米 Note 2 主攻旗艦定位,外型採雙曲面金屬設計,以及5.7 吋 3D 玻璃曲面 OLED螢幕,跟三星 Galaxy S Edge系列似乎如出一轍,此外還有5.5吋的紅米Note 4X,不過銷量方面,官方語帶保留。

小米台灣區總監 李佳峰:「我想這隻小米Note2,最主要它是有個雙曲面螢幕,OLED的螢幕,顯示效果非常漂亮,我們帶進來台灣,預估希望更多的人喜歡, 銷量還真的沒有特別預設市場的銷量。」

根據IDC報告顯示,小米2016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1010萬台,同比下降40.5%。2016年全年小米的總出貨量為4150萬台,下降36.0%,市場佔有率8.9%,在中國排名第五,小米為了挽救毛利率,部分產品甚至提高單價。

小米台灣區總監 李佳峰:「部分的手機是有調漲,紅米系列部分的手機是有調漲,消費者喜歡會比銷售額跟市占率更重要。」

搶在MWC前夕發表新機的不只小米,三星近期也宣布預告,23日將正式在台發表中高階款機種,Galaxy C9 Pro,據傳採用高通 S653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6GB RAM、4,000毫安培電池、1,600 萬畫素主相機,與OPPO R9s Plus幾乎相當,可說正面廝殺。

此外,三星邀請函顯示,Galaxy S8雖然不會登場,將由平板產品 Galaxy Tab S3 取而代之。不過不論如何,相信科技3C迷,已經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