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鏡 今日點擊(277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                           提要
國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鏡
中國爆發四年來最嚴重禽流感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radio的節目中提到了,一碗麵、一份汙辱、一個人頭,武昌應該是武昌啦武漢啦,火車站邊兒上,賣炸醬麵,他的牌樓就是炸醬麵。裡面其實包括武漢的熱乾麵,過來三個小夥子吃麵,四塊錢一碗,網上是這麼說的四塊錢一碗。三個小夥子四川人,老闆一聽四川人,五塊錢一碗,漲一塊錢,漲一塊錢。據說吃麵其中這小夥子就不幹,問老闆說,你說四塊錢,你為什麼賣五塊錢?細節我不忍心看啦。簡而言之,開麵館的老闆說了一句,你吃不起,別吃。吃麵的人拿著這個麵館的菜刀,就把麵館的老闆的腦袋給砍下來了,砍下來拿著扔到垃圾桶裡了,我看到那個,因為整組的照片都傳到網上了。那這個人抓了姓胡,據說砍人的這個,後來說有二級精神病,他有那個精神病證。

我個人倒覺得,是啊,整個中國社會人的環境中,生活在,這是一個真實的環境,汙辱別人,是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黨文化中,摧毀中國人對生命認知傳統的理念之後的,勝者王侯敗者寇的,表達自己是在你面前我就是爺,就是一個直接的表達,人人是被汙辱的對象,人人去汙辱別人。昨天晚上是NBA的全明星的球賽,那金洲勇士隊的湯姆森,是去年的三分球的冠軍,他拿那十萬塊錢獎金。今年結果他才投了18分,第一輪就給幹下來了,什麼意思?有命在那兒呢,第一個。第二個,在競爭的過程中,他的整個表現的氛圍,今天的勝利者,就是明天所有人要爭取的,所有人的打死的對象,是不是啊?道理很簡單,一個男人娶個女人,一定娶個漂亮的,娶完一個漂亮女人放家裡,完了,失眠了,帶出去,炫耀吧,跟老婆出去吃飯,你炫耀吧,誰要多看一眼,你不幹吧!你說這是個男的還是個女的,還是個什麼東西,恨人有,笑人無,占有的本身不能跟別人任何分享,以極端自私的生存的方式,貫穿這社會最底層。

四塊錢一碗麵 在今天的社會中,那不就是最底層嗎?然後去說一個另外吃麵的說,你吃不起,別吃,喀,腦袋下來了,我要的就是這口氣,完了吧,這是今天中國人生存的真實方式。來到海外的很多中國人,以同樣的方式存在,你別看他有錢了,我跟你講一天無頭無腦的,不知道該幹嘛,滿眼都是敵人,滿眼都是別人要搶他錢的人,對不對?這是我們跟大家一直說的,共產黨最邪惡的,是從根本上摧毀了中國人,對自己的尊貴的那一份認知,包括很多讀書的人,同樣的。那集節目做完了,我看不到7~8個小時啊,兩萬人,因為我講了很長的,由此帶來的人生之體悟啦。很多人就說,哎呀沒想到,那意思,濤哥對這件事情有這麼深刻的認識。那是我們真實的生活啦,我們每一個人真實的生活啦,我只不過替很多朋友,表達出你內心的生命感受,這就是共產黨死定的原因,這就是它魔鬼的本身,這就是我說的天滅中共的概念。如果從五行的角度來講,連星星,行星中的金木水火土,是皇帝那時候拿出來的東西,你查查史書就這麼說的,皇帝訂的。皇帝你說是迷信呢?還是沒有呢?還是神呢?而皇帝、堯、舜、禹,是與天上的神同在的年代,卻被你今天說成是迷信,然後你說自己是猴,然後死了見馬克思,沒見這麼糟蹋人的,沒見這麼糟蹋自己的,鏗鏘有地的在電視台上還播咧!對不對?所以這是對人的摧毀啦。但今天的中國社會距離,在我依然堅信大變革的年代。

國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鏡

有一條消息不被人注意,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家安全委員會20名高級官員,首次亮鏡。這是一個巨大的變革,是習近平帶著7個政治局常委,在省部級主要領導人的面前公開亮相,什麼意思?對省部級大員而言,你們聽著,這是你們的最高領導機構,不是政治局,打碎了政治局常委。它的出現,完成了顛覆否定十八大的結果,後面就真的用蝦醬拌麵吃了,這回能吃肉麵了。北京青年報在,這是16日發生的事情,17日,北京青年報拿出了一個報導說:在這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員中,有這20個人,3個常委: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習近平國家主席,李克強總理,張德江人大,立法行政和國家最高首腦。王滬寧國家政策的什麼辦公室主任,什麼改革小組的常務副組長,這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什麼祕書長,他是習近平的首席幕僚長,充當的是一個完全在處理事情上,是由他拿主意的。劉奇葆中宣部部長,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中宣宣傳系統是歸劉雲山管的,但是在國家安全委員會中,沒有劉雲山卻有劉奇葆。什麼意思?廢掉劉雲山,廢掉政治局常委中的這個官的位置,在國家體系中的權力,但是要保留宣傳系統的掌控,在目前而言,所以用了中宣部長的官位,卻廢掉了劉雲山。

孫政才、胡春華、郭金龍、韓正,這是非常奇怪的,這是4個地方官員,而在政治局常委中,卻還包括著天津市委書記、新疆市委書記,我忘了有沒有西藏自治區的書記,那在新的國家安全委員會中,卻砍掉了天津,砍掉了新疆,砍掉了西藏,否定統戰部,否定國內的政協系統,把統戰、民族、政協全都去掉。所以這裡面沒有政協主席,而這東西都是歸黨的,黨務體系中,中央書記處書記中,黨務體系中的機構,全都清除掉,國家系統中的權力最高的機構中。孟建柱政法委書記還在其中,但裡頭沒有中紀委書記,對不對?中紀委書記將轉型到國家監察委員會,任這個委員會的組長,國家安全委員會是要在這個2018年出現。而今天王岐山統領國家監察委員會,和利用擁有雙規權力的中紀委,監督著所有的官員,另有8個來自中央和軍委的,這裡包括楊晶。楊晶是國務院,是國務院李克強的助手;周小川央行行長,楊潔篪國務委員,他是統領外交的,所以外交的身分不是外交部長,是統領外交統戰,和整個事務的國務委員。所以在國家委員會中,壓低了中宣系統,砍掉了國內的黨的系統,卻升格跟國外的權力間架結構,政府結構去吻合,抬升外交,剩下的郭聲琨公安部長,這是國內安全相當內務部長,但這裡卻沒有國安部,只有公安部長,沒有國安部長,徹底砍到國安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全是軍隊的,全是軍隊的。房峰輝總參長,張陽 政治部的,趙克石總裝備部的,張又俠是後勤的。所以這是組成了國家體系中的權力機構,我相信有跟大家解釋得很清楚,在兩會前,習近平完成了,權力的乾坤大轉移。

中國爆發四年來最嚴重禽流感疫情

紐約時報,中國爆發了4年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在一月分,禽流感突然增長79個人死亡,到上星期五,那衛生部確認僅在二月分,有77個病例,死了8個。這裡面提到說,上月分192人感染,死了79個,包括與活禽或者剛剛殺死的活禽,有過接觸的人可能被感染過。裡面談到了最新死亡的一個人,是20多歲的女人和她的幼女,她們接觸過活禽,發生的地方呢大多是在浙江一帶,東部和南部,那死的這個人我印象中是雲南人,她們去到浙江溫州那一帶大概幹嘛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