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享單車上線20天 丟失率近8成收攤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川企裝修不停工 職員戴防毒面具上班

四川成都高新區一間科技公司近期裝修辦公室,不少員工因無法忍受異味,不得不戴口罩甚至是防毒面具工作。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

============

中國共享單車上線20天 丟失率近8成收攤

共享經濟正夯,中國公司kala單車(卡拉單車)以共享單車的模式,在1月底2月初分批投放600多輛單車,供民眾使用,不料單車丟失率達76.5%,卡拉單車的投資人似乎被嚇到,於是宣告撤資,卡拉單車只好收回全部車輛,等待新的投資人。

============

彭博:中共官員「翻牆」研究川普推特

前中情局中國問題分析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顧問強生(Christopher Johnson)告訴彭博社,自從川普當選以來,北京試圖破解川普在關鍵問題上的立場。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僱員們加班加點地研究川普的推特帳戶,尋找他的政策立場的蛛絲馬跡。好笑的是,他們使用VPN軟件翻牆,訪問被禁的推特網站。

============

天津黃興國被開除公職 被曝出鮮為人知黑幕

天津市委原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日前被開除公職。除涉入腐敗、天津大爆炸和政治問題,黃興國也是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第一副總理黃菊的姪子, 與江澤民勢力關係密切,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中國客遊北海道私闖民宅 鐵軌拍照逼停列車 
大陸遊客遊韓國濟州島 機場變垃圾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