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 嫌犯驚見北韓外交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謀殺,馬來西亞昨天先公布驗屍報告,強調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也沒有被針扎刺 的痕跡。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已鎖定1名北韓外交官,希望大使館配合讓警方進行訊問,否則將以強制手段逮捕他到案。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諾希山:「沒有心臟病的證據。沒有明顯的刺傷或傷口。」「包括調查死者的身分,還有死亡原因,這些分析,仍需要一些時間。」

大馬衛生局長稱,他們沒有接獲家屬DNA,但可對死者牙齒進行檢驗及核對。昨天,一度傳出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已經抵達馬來西亞前往認屍,但沒有媒體拍攝到金韓松本人,南韓媒體說,金韓松很可能是偽裝成蒙面特警,入院認屍。目前,大馬警方公布的涉案人數至少11人,其中有一名北韓籍男子李鐘哲被捕,4名疑似策劃暗殺行動的北韓男子已經逃回北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