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揪感心 臉書回答小五生數學問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美航母卡爾文森號巡航南海 現場照曝光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自上周六起公開在南海巡航,引發各界關注。卡爾文森號官方臉書,近日發布卡爾文森號在南海巡航過程的實際照片,包括艦載直升機的起降,戰機起降維修等真實過程。外傳中共在南海島礁興建24座長程飛彈基地已接近完工。菲律賓外交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已對傳聞展開查證。

============

加大報告:奧斯卡大環境卻仍不利黑人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發布「2017好萊塢多樣性報告」,指出女性和少數族群獲本屆奧斯卡提名的人數比往年多,但整體而言,他們在娛樂圈的代表性仍顯不足。報告中提到,好萊塢排擠有色人種和女性仍是隱憂,箇中主因就是,好萊塢的結構未能充分反映市場現況。

============

人類預期壽命研究 韓國人2030年居冠

倫敦帝國學院的研究發現,2030年時韓國將成為全球平均預期壽命最高的國家。因為韓國改善了慢性疾病的預防和治療,與其他國家相比,韓國人超重與吸煙的比例較低,因此預估女性的平均預期壽命將達到90.8歲,男性的平均預期壽命則將達到84.1歲。

============

美警察揪感心 臉書回答小五生數學問題

警察身為人民褓姆,還要分神回答小學生問題。美國俄亥俄州馬立昂警察局臉書專頁,日前接獲五年級女童求救數學習題,員警也耐心透過私訊解答,向警方問數學功課的對話截圖引起網路瘋傳。不少網友感謝警察局真誠地建立與社區民眾的互動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