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控主管:神韻讓我了解何謂人生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中西合璧音樂和諧悠美的配搭,與舞蹈天衣無縫的溶合,讓第一次走進神韻的觀眾,為之傾倒。

金控公司市場行銷處行銷管理組長 呂詠琪 :「西樂器以及我們中國的樂器,竟然她結合起來,天衣無縫的感覺,令我非常訝異,尤其譬如說她的鼓聲,打擊樂器的鑼聲,整個加起來配合她整個舞蹈,令我是覺得非常的驚豔。 」

台北北門扶輪社前社長簡長鯨夫人 蔡淑貞:「一開場讓我很驚豔,她的顏色色彩很吸引人。」

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董事長 徐德馨:「把我們整個中國文化用舞蹈用音樂,尤其用了後面的天幕,整個表現出來,讓整個文化還有整個藝術、整個美,表現得非常好,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 」

金控公司市場行銷處行銷管理組長 呂詠琪 :「我今天能夠很深刻去了解到,怎麼樣叫做人生的美好。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