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積電版乖乖 彰銀也有獨家乖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連不上Google 中華電補償減百元月租費

日前中華電信出現二度斷訊,使得部分地區4G上網中斷,引發網友抱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中華電信已有相關精進措施,並提出回饋用戶國內通信費100元的方案。此次受影響用戶約有38萬9千人,回饋方案將於3月份帳單做扣抵。

============

蘇震清向陳宜民道歉 蘇嘉全見證藍綠和解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去年因一例一休修法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發生肢體衝突,陳遭蘇「鎖喉」一狀告上法院,昨天中午蘇震清在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見證下向陳宜民致意道歉。

============

建商涉行賄遭收押 新北地政副局長自殺亡

新北地檢署偵辦李姓建商涉嫌行賄公務員案,被檢方列為貪汙被告的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昨天下午在桃園住家留下遺書,強調「沒拿錢」後跳樓自殺身亡。新北地檢署表示,昨天只有搜索王聖文住處,並沒有約談他,而他在搜索過程中都很配合,看不出有何異狀,將進一步了解他尋短的原因。

============

不只台積電版乖乖 彰銀也有獨家乖乖

科技業為了機台「乖乖」不當機,買包綠色乖乖放在機台上並不稀奇,台積電甚至曾特別訂了聯名版乖乖,不只台積電有聯名版乖乖,彰銀也有自己的獨家乖乖。包裝上金、銀相間,象徵客戶金銀財寶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