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夫范4/14登台 五大吉他好手臺大聯演

《Generation Axe : A Night of Guitars》,今年四月初亞洲巡迴,4/14將在臺大體育館演出。(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葛萊美獎得主、被譽為「搖滾吉他之神」的史提夫范Steve Vai,與Zakk Wylde、Yngwie Malmsteen、Nuno Bettencourt和Tosin Abasi共五位重量級吉他手同台演出的《Generation Axe : A Night of Guitars》,今年四月初亞洲巡迴,4/14將在臺大體育館演出。

《Generation Axe》起源於Steve Vai的想法,在Steve Vai號召下,「五位非常有才華的吉他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六弦的夜晚。」

電吉他教父、吉他之神、葛萊美獎得主─Steve Vai(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電吉他教父、吉他之神、葛萊美獎得主─Steve Vai(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主要成員Steve Vai曾獲《Guitar Player》、《Young Guitar》、《Guitar World》等雜誌票選最佳吉他手,藝術般的技術與充滿獨創性的作曲風格。Yngwie Malmsteen是來自瑞典的傳說吉他手,最出名的是速彈與古典樂句。Zakk Wylde曾當過知名樂團前主唱的吉他手。Tosin Abasi被譽為彈奏8弦吉他的新世代王者,是前衛金屬樂團「Animals As Leaders」的代表成員,獨創了複雜彈奏技巧;Nuno Bettencourt則是美國搖滾樂團「Extreme」吉他手,最愛放克曲風,在全美巡迴時也擔任主唱。

Ibanez代言人、八弦吉他新時代王者─Tosin Abasi(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Ibanez代言人、八弦吉他新時代王者─Tosin Abasi(圖/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