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去哪?高市府邀「南進」親子遊高雄

觀光局推薦,可以City Bicycle單車遊歷高雄多元特色風光,可上高雄旅遊網 或 高雄、左營等車站、小港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索取九大路線《乘風而騎》手冊。(圖/高雄市觀光局)

【林宏觀綜合報導】228連續4天假期,高雄市政府府觀光局邀請大家「南進」,體驗兼具山、海、河港等多重景觀的高雄,享受南台灣陽光與美食。並提醒民眾可善用高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並透過City Bicycle遊歷九大單車路線、或搭雙層觀光巴士遊高雄。(高雄旅遊網 http://khh.travel/ )

    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表示,高雄蘊涵豐富的觀光資源,結合各區觀光景點及產業特色規劃多樣化的套裝遊程,例如茂林區(原鄉賞蝶生態之旅)、內門區、鳳山區(文化物產體驗及總舖師美食之旅)、田寮區(惡地特色景觀之旅)、美濃區花海活動、本市特色景點如駁二特區、美術館、鳳山大東藝術中心等文化及各類重要宗教聖地及名勝古蹟體驗之旅等等。

(圖/高雄市觀光局)
(圖/高雄市觀光局)


    觀光局指出,以City Bicycle單車造訪高雄田園風光的行程規劃包括可玩水上活動的「愛河蓮池潭舊城騎翔」、具漁港風情的「林園濕地懷舊騎騁」及「茄萣烏金海風騎跡」、騎乘百年歷史舊鐵橋的「高屏水鳥群飛騎騁」、還有走訪田園風光的「美濃客庄美麗騎遇」及「旗山溪州古寶尋騎」等多樣化遊程。遊客也可到高雄左營高鐵站旅客服服務心、高雄火車站旅服中心、小港機場旅服中心索取--九大路線《乘風而騎》手冊。

    配合雙層巴士開通,推出「陸海空好玩卡一日遊」搭乘便捷的捷運,體驗高雄雙層巴士的愛河貢多拉船浪漫之旅;此外亦規劃屬於原鄉的「原味輕旅行」,包括「蝶舞茂林遊」、「屏北部落行」二條路線等,帶領遊客以深度旅遊方式體驗高雄市特色景點及文化、美食與風情。

 曾姿雯局長表示,高雄具有和暖的氣候,開發特色觀光景點並帶領民眾深入各區,探索在地風情文化、品味各地小吃美食及體驗農漁村樂活趣,是旅遊的好所在,藉由多樣化套裝行程,提供遊客豐富的旅遊資訊,歡迎大家利用連續假期,親子一同體驗高雄山、海、河、港的特有風情。

相關遊程路線資訊,高雄旅遊網 http://khh.trave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