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利器!大螢幕手機成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搶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開展前,小米三星在本周舉行新機發表,三星推出6吋大螢幕中高階機種,鎖定追劇族,3C達人表示,以往6吋手機被認為太大,市場接受度不高,但隨著追劇族的增加,各家品牌紛紛推出大螢幕手機,甚至可以取代平板。

三星推出六吋中高階Galaxy C9 Pro,硬體規格,採用高通 S653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4,000毫安培電池,大螢幕以及高續航力,主攻追劇族。

台灣三星電子副理 高薇婷:「大螢幕這樣子,我在玩遊戲或追劇的時候,爽度才是夠的,比較偏年輕的族群,可能是20歲可能到35或40歲。」

3C達人 蔡漢威:「在幾年前,那時候像HTC Max之類的,那時候4.7吋都說是很大了,但是我覺得隨著時代在變,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甚至是用來取代平板,我覺得大螢幕,還是有它的趨勢。」

包括索尼以及華碩去年都推出大螢幕手機,SONY Xperia XA Ultra,六吋螢幕採用極窄邊寬設計,只有5.5吋的手感,ZenFone 3 Max,5.5吋,搭載 4100mAh(毫安培)電池,而OPPO R9s Plus與三星Galaxy C9 Pro,硬體配置最相近,同樣都是6吋螢幕、全金屬機身、內建6GB記憶體,較勁意味濃厚。

3C達人 蔡漢威:「OPPO主要強調它的自拍功能,三星加入了他的遊戲啟動器之類的,更偏向於遊戲方面,所以我覺得兩者之間,還是有點不一樣。」

3C達人表示,目前主要旗艦機都在5.5吋~5.7吋之間,未來大螢幕手機、極窄邊寬設計,值得期待,也提醒消費者,購買大螢幕手機,可以先到各家門市,體驗手機的握感,再做選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