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逃稅判3年 付328萬免吃牢飯|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政院優先法案出爐 年改最先同婚暫不列入

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周四確定本會期的優先法案,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包括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陸生納保等40多案都納入,不過同性婚姻相關修法則未列入。

==================

港地鐵縱火案受傷台灣旅客 返台治療

兩周前在香港地鐵車廂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籍女性傷者張欣茹,在香港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後,傷勢已經逐漸好轉且日趨穩定,今天返回台灣接受後續治療。

==================

魏應充逃稅判3年 付328萬免吃牢飯

頂新製油公司涉逃漏稅案,今天彰化地院進行宣判,法官判他涉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共犯44罪,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得易科罰金,衡量魏應充財力及負責人身分,罰金以每日3千元計算。判3年繳328萬,等於魏應充只要繳328萬5000就免吃牢飯。

==================

打造減碳綠色城市 北市力推「3U」計畫

北市府近期推動「3U」計畫,除了現有YouBike,還將推出U-MOTO及U-CAR服務,今天在智慧城市展,還邀請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代表跟民間業者,聯合舉行3U合作儀式,希望整合北台灣生活圈,打造節能減碳綠色城市。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