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藝術總監:神韻舞蹈和音樂都頂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2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雖然天空下著雨,仍然不減觀眾熱情,一千多個座位爆滿,慕名而來的觀眾對於神韻舞蹈和音樂的呈現,都讚譽有加。

新竹女中校友會理事長 李妙靜:「整個神韻她的演出,那個整個大家那個一致的畫面、然後一致的動作,我覺得這是很不容易的。她很優雅,就是那個傘舞,因為傘舞的那個整個那種柔美,跟那個飛起來的那些舞,我是覺得很好的。」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結合3D高科技的動態天幕,以中國古典舞,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厚內涵,深得人心。

苗栗縣觀光解說員協會創會理事長 湯國宏:「她呈現的是中華文化的美,她的內涵呈現我們以前古時候的,好比說那些故事、還有我們的歷史、還有我們的文化,都搭配得很好,所以說別的國家是沒有辦法整個呈現出來,只有我們這邊,在我們中華文化裡面可以展現出來。 」

竹北高中音樂老師 王茜雯:「我好像在聽到中國打擊樂的聲音,結果我站起來,其實他是西洋樂器發出來的聲音,真的很棒。」

沂風室內合唱團藝術總監 李寶鈺:「神韻藝術團是很棒的、很到位的團隊,無論在舞蹈或者是她的音樂的呈現方面,都是很頂尖的,非常希望很多人能夠欣賞到這麼有水準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