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商界人士:神韻是神帶來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2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桃園商界人士慕名前來,國際蘭馨協會組長鄭秀麟去年看了神韻演出後,今年又找了十多位好朋友一起看神韻,她說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

國際蘭馨協會組長鄭秀麟:「我覺得每一次都非常非常的精彩,也給我人生中有一種重新洗滌的經歷和分享。」

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的鄭女士,今年和十多位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她讚歎神韻演出每年都帶給她新的感動。

國際蘭馨協會組長 鄭秀麟:「我覺得這樣的感動不是來自「人」,我覺得是「神」帶給我們一些喜樂跟一些很精彩的演出,我覺得這個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出來的,每一場的演出都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甚至是我會想要掉眼淚。」

複合式餐廳董事長 徐明武:「每個音樂都很好,第一段《漢麗舞長袖》,我覺得整個把古時候的古韻,漢唐的那種國威都顯示出來,那真的是一種能量,把能量分享到觀眾,我相信大家帶著能量回去,可以散播更多的能量出去,我今天跟我太太來,她看得都非常高興。」

飯店董事長 張正忠:「今天看到科技的結合,舞蹈的精湛,兩個結合起來,神韻真的很棒、很讚,值得觀眾大家踴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