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陰霾嚴重 專家:影響近程武器性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中國陰霾嚴重 專家:影響近程武器性能

中國陰霾嚴重,共軍地面防空專家趙國慶坦承,由於近程武器中有大量的光電探測和制導設備,嚴重的霧霾會對這些設備產生影響,壓縮其探測跟蹤距離,可能導致其不能及時發現和鎖定目標。

============

鄭州迪士尼羅生門 迪士尼聲明未參與

迪士尼將在河南鄭州興建樂園的消息近期傳開,事件真假引發外界猜測。頂著「華特迪士尼國際特別項目總監」身份出面簽約的孟德楷,與他有關的公司打著「迪士尼」旗號「圈地」萬畝以上。不過,迪士尼官方發聲明指出,華特迪士尼(中國)有限公司確實與河南省政府於2015年11月簽署備忘錄,但這只是授權第三方,可提供正版迪士尼商品,並沒有在鄭州文創園投資,也沒有參與建設。

============

十九大之前 習近平洗牌高層經濟團隊

中共當局正掙扎應對國內上升的金融風險以及跟美國之間的貿易摩擦。習近平搶在下半年十九大權力洗牌前,改組經濟團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常務副主任何立峰將接掌有「小國務院」之稱的發改委,商務部副部長鍾山將升任部長,山東省長郭樹清則將出任中國銀監會主席,而非盛傳已久的中國人民銀行行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