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進奧斯卡!《酷瓜人生》入圍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揭曉,而獲得本屆最佳動畫提名的《酷瓜人生》,先一步得到 安妮獎最佳獨立動畫獎。我們帶您搶先帶您了解,這部 運用定格動畫技術,動用瑞士和法國 上百位動畫師,歷時18個月製作的動畫長片。

故事敘述九歲小男孩酷瓜,失去了相依為命的媽媽後,被安置在收容所,和一群無家可歸的小朋友一同生活。某天他對新來的女孩卡蜜動了心,但卡蜜的阿姨為了撫養金突然出現,要將卡蜜帶走。

由瑞士和法國合作的《酷瓜人生》運用定格動畫技術,相當具有挑戰性,本片起用了超過100位動畫專業人士,製作了18個月。

《酷瓜人生》製片Michel Merkt :「一般電影每天可拍攝完成7分鐘,電視、續集每天可完成15分鐘,而我們每天只能完成約3到4秒。」

故事描述一位失孤少年逐漸學會了信任、分享,也發現了友愛。本片獲影評高度讚賞,認為是一部感動大人、小孩的精采之作。

《酷瓜人生》製片Michel Merkt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感覺,而人人會有不同反應。」

默克特也談及製作感人動畫的秘訣。

《酷瓜人生》製片Michel Merkt :「首先要有娛樂性,也要著重在故事,故事是最最重要的。 娛樂人心之餘,也吸引觀眾,向觀眾提問,甚至讓他們做出改變。」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