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休了?宮崎駿動畫長片新片製作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國安部長訪墨 強調不會大規模遣返非法移民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和國土安全部長凱利23日在墨西哥訪問,對於近期兩項移民備忘錄,引發的恐慌和墨西哥政府的不滿。凱利強調,對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不會有「大規模遣返」也不會「動用軍事力量」。

============

金正男遇刺11天後 吉隆坡機場才消毒

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內,被VX神經毒劑殺害,有外媒指出,金正男中毒後到過的地方,都有機會被VX神經毒劑污染,而且最長需要數周才完全揮發。馬來西亞警方在事隔11天後,周五才宣布機場將會消毒。

============

印尼客機門沒關好 起飛1.5小時才發現

一架載著192人、從中國廣州飛往峇里島的1架印尼客機,途中被迫返航,原因竟是機組人員在起飛1個半小時後才發現,其中1扇艙門並未適當關閉。

============

不退休了?宮崎駿動畫長片新片製作中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三年半前宣布說要退休,不再製作動畫長篇電影,但是他主掌的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 鈴木敏夫,在美國的活動上透露,宮崎駿已開始準備製作新的長篇動畫電影,並將新作品的分鏡稿拿給他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