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維剛加入黨魁選舉 拼2018贏回三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前立委潘維剛,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成為黨內第六人。潘維剛更宣示,當選後如果 2018六都市長選舉,國民黨沒有拿下三都,她就請辭。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潘維剛:「從此時此刻開始,維剛將正式投入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

連任6屆立委的潘維剛,在離開國會一年後,宣布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記者會現場擠滿支持者,高喊「凍蒜」。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潘維剛:「國民黨正陷入建黨百年來的這種危急關頭,如果不再創新改革,我們將使中山先生的理念蒙羞,更將愧對許多為我們國家犧牲奉獻、奮鬥打拼的先賢先烈。」

高呼「黨內維新」,潘維剛說,黨主席最重要的職責是要為黨尋覓人才,宣布參選前,潘維剛已經在廣播節目預告,參選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為國民黨在2018六都選舉,贏回三都。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 VS.資深媒體人周玉寇:「要兩都以上啊!(這是妳的追求目標?)對,就辭職啊,因為我就負責啊!要能夠兩都以上,也就是至少應該要三都吧。(好,這是她自我的要求喔,否則就辭職喔!)」

至於兩岸主張,潘維剛不改批評民進黨基調。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潘維剛:「我們覺得兩岸問題只有國民黨做的到。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那所以在這個整個底線上,我覺得我剛才講了,就是我們要的是和平。」

國民黨主席選舉,形成六搶一局面,外界更評估,潘維剛與洪秀柱支持者立場相近,恐怕將分散票源,洪秀柱回應,選票重疊是必然,重要的是,如何爭取黨員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