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預言:淡海線會虧到「不省人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投票 李逸洋陳慈陽得票過半

立法院今上午行使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考試委員陳慈陽同意權投票,兩人順利獲立院同意通過,李逸洋獲74票同意,陳慈陽則獲77票同意。

============

柯P預言:淡海線會虧到「不省人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主持北市交通會報,表示綠色運輸將是未來北市交通的重心,因為北市道路面積有限。柯文哲也批評,過去政治人物規劃交通和地方建設時,都沒考慮過人口變化,並預言淡海線會虧到「不省人事」。

============

辛龍樂透了!低調證實中1.2億

藝人辛龍遭吳宗憲爆料2年前中了大樂透頭獎2億元。今天辛龍低調證實此事,表示金額並非2億元,而是1.2億元。這些錢,有分享給太太劉真、存女兒教育費、也捐做善事,「已經花得差不多了」。

============

台灣民眾好會吃 去年泡麵產值115億創次高

經濟部統計處發布統計表示,近年受毒澱粉與劣質油等食安事件影響,速食麵產值連續2年衰退,103年產值降至99億元。去年終於消費回籠,產值達115億元,多數是內銷,創下產值歷年次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