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家:神韻神乎其技令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2月22日的午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許多在地藝文界與商界人士慕名而來,一對從事茶藝和陶藝創作的兄妹第一次看神韻,連聲稱讚。

茶館負責人 甘鳳琴:「今天來看到神韻,真的是人生大享受,我到現在還在那個天幕裡面,哇,那人物這樣子跟動態天幕這樣子的結合,我現在還在享受,好棒,好棒喔。」

陶藝家 甘興德:「音樂、舞蹈整個這個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很震撼,尤其加上這個很特殊的一個媒材(動態天幕)的技巧,真的是很棒,讓我第一次大開眼界,神乎奇技。」

食品業者 江秋雲:「那個服裝設計的很飄逸,真的在跳舞,真的好像仙女下凡來,真的太漂亮,而且音樂配音都配的很好,有觸動我的心靈,真的。」

包裝設計公司總經理特助 黃小波:「把中國的古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溶入藝術用藝術來表達教育的意涵,在今天台灣這個社會,我們需要有更多這樣的一個精神傳遞。」

來自不同領域的觀眾,在與神韻演出的初次相遇中,得到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