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大吐槽 《樂高蝙蝠俠電影》笑點遍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繼《樂高玩電影》全球票房開出紅盤後,最新焦點集中到了蝙蝠俠身上。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一向單打獨鬥的蝙蝠俠,要突破自閉性格,與其他超級英雄合作,共同對抗壞人。吐槽笑點無極限,徹底顛覆蝙蝠俠形象。

守護高譚市多年的蝙蝠俠,私生活卻無比沉悶。習慣獨來獨往的他,勉為其難地接受了管家阿福的建議,扶養一名個性活潑的孤兒羅賓,為灰暗的蝙蝠洞生活,帶來了大轉變。就在此刻,宿敵小丑捲土重來,企圖佔領高譚市。新任警察局長希望蝙蝠俠改變模式,與警方合作,共同解決危機。

繼《樂高玩電影》以玩樂系電影大受歡迎之後,新焦點集中到了最搶鏡的蝙蝠俠身上。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在外風光打擊犯罪的蝙蝠俠,雖然家財萬貫,配備精良,真實面目卻是個自閉宅男。

英文版配音演員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蝙蝠俠是一個標誌性的角色,大家都知道,我們已經認識他75年了。我有一種很難得的享受,可以從歷年的許多蝙蝠俠中,挑出好玩的片段,或是從製片人那邊,挑出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然後據此延伸。」

電影嘗試翻轉過去對蝙蝠俠的人物設定,以獨特的歡樂風格,將蝙蝠俠驕傲自戀又帶點憂鬱的性格,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

導演 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

「我們都是大孩子,工作有樂趣,能夠開心享受,這是我們想要在大銀幕上呈現的。我們想讓人們感覺,這部電影是一群人玩得很開心,是孩子們玩的方式,很瘋狂,只是把玩具混在一起,然後說故事,這就是我們想做的。」

一向單打獨鬥的蝙蝠俠,在電影裡成功突破自閉性格,與其他超級英雄合作。吐槽笑點俯拾皆是,徹底顛覆了蝙蝠俠形象。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