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有肉最好賣!台泡麵去年產值115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防疫破功?農委會:不專業人士的批評

家禽禁宰禁運解禁第2天,週六未再爆出會禽傳人的H5N6禽流感,農委會防檢局統計,今天共累計新增6案例,包括雲林5土雞場、宜蘭1櫻桃鴨場,共撲殺2.5萬隻雞鴨;外界質疑,這是否代表禁宰禁運破功?農委會反駁表示,禁宰禁運在防疫上已發揮預期效果,不少外界批評都是不專業人士。

===

晶華酒店火警 單日營業損失400萬元

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一樓西側,週六凌晨發生火警,台北晶華酒店沒有對外說明火警造成的營業損失,根據同業推估,台北晶華酒店的餐飲與住房收入,約少了400萬至500萬元。

===

有料有肉最好賣!台泡麵去年產值115億

經濟部統計,台灣去年泡麵產值就達到115億元,創歷年次高,其中像有料,有肉塊的賣最好,但日韓廠商也緊追在後,賣場統計,像韓國的辛拉麵,可以說是進口泡麵的銷售冠軍。

===

發票獎金預算遭刪3億元 200元小確幸恐縮水

因統一發票獎金預算,從去年的102億元,減少到99億元,共刪了3億元,因此據推估,增開組數可能會從三組縮水為一組。200元小確幸,恐怕縮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