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片場場景 帶旺奪獎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奧斯卡大熱門電影《樂來越愛你》 全部在洛杉磯拍攝,隨著這部電影好評如潮,片中的各個拍攝場景,竟也順勢成為洛杉磯的觀光景點。而其中一個華納兄弟片場的場景,正是是當年 奧斯卡最佳影片《北非諜影》和《亞果出任務》的同一條街,也讓人相當看好,《樂來越愛你》有望承接,這個片場的好運氣。

記者 蘇湘嵐:「我現在所在的咖啡館正是電影《樂來越愛你》女主角艾瑪·史東的夢想發源地。」

片中,懷抱演員夢的女主角在片場的咖啡店打工, 看著明星進進出出好生羨慕。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導遊 J.J.:「去試鏡的一個路上,被咖啡弄髒自己的制服,很多人在好萊塢奮鬥都有這種很無助的感覺, 但是在最終她成功了,真的對我們大家都很有啟發。」

過程中不斷被拒絕的女主角,讓在現實生活辛苦努力的築夢者感同身受。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執行主任 Danny Kahn:「我跟我太太二十年前相識於華納片場,她也是一名職員,片子讓我很感動,也讓許多人感同身受,像是寫給我家鄉-洛杉磯的情書。」

這棟建築物約建於1920年,本片劇組將外觀由原本紅色換成亮綠色,顯得更青春有活力。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導遊 J.J.:「打造整個場景大概12小時的時間。」

有趣的是咖啡店正對面的建築,是當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北非諜影》的拍攝地,右後方的建築也曾出現在奧斯卡最佳影片《亞果出任務》(Argo)中。如果《樂來越愛你》也拿下小金人,華納兄弟片場這個小巷子,會不會改名為奧斯卡最佳影片街呢?

華納兄弟影城將保留這間夢想咖啡店到3月6日,想到場參觀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