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麗莎故宮南院開唱 數千人冒低溫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2月25日晚上,在故宮南院舉辦「湖畔音樂會」,吸引數千民眾冒著低溫,到場聆聽這場戶外音樂會。

故宮南院的夜空下,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一連帶來14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湖畔音樂會」是故宮南院開館至今,舉辦的第一場大型戶外音樂會,台灣與日本文化交流,也為嘉義開啟接軌全球的藝文之窗。

嘉義縣長 張花冠:「這個是一個嘉義跟上全球化、文化融合的一個新的音樂會,而且這不是第一個,我們將來在秋天,也許明年、後年,我們每一年都會有像這樣子的音樂會。」

戶外只有15度低溫,有人帶著露營帳棚,口罩、帽子全都出籠,民眾一早就到現場卡位。

民眾 廖女士:「她的歌聲裡面,有一種慵懶的感覺,讓我們生活的壓力可以放鬆。」

民眾 戴先生:「很感謝嘉義縣政府辦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這些小市民可以聽這種音樂會。」

小野麗莎全場演唱14首經典歌曲,更以中文獻唱《夜來香》和《甜蜜蜜》兩首安可曲,回報歌迷的熱情相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