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道德毀社會!華妃揭中國演藝圈潛規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好,鏡頭轉到中國娛樂圈,在中國《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爆紅的女演員蔣欣,日前在受訪時,揭露中共演藝圈潛規則,她還憤慨地說,這些不道德的人在毀中國娛樂圈,毀中國社會。

中國女演員 蔣欣:「另外一個組的副導演,他們就匯合在這了,就看這些照片,誒,這妞不錯,我當時就覺得, (特別受辱),我在想,如果你拿的是我的照片,我現在過去會給你一巴掌,你是來做甚麼的,你是副導演,你是來選演員的,有多少人是在你們手上毀掉的。你對我們是公平的嗎?不是公平的,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這種不公平好可怕。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來說話,提醒這些不道德的人,你們在毀這個圈子,毀這個社會。」

好,蔣欣在節目上揭露中共娛樂圈潛規則,獲得許多粉絲加油打氣;蔣欣還說自己財經被劫財,曾經有副導演收演員的回扣,又領劇組給的工資,等於變相領2份薪水,一席話,讓主持人聽了也忍不住搖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