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位特首候選人 曾俊華確認通過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香港特首選舉提名期,本週三截止,行政長官參選人曾俊華,上週六率先到選舉事務處,遞交160個提名表格,今天(27日)選舉主任裁定有效提名,成為本屆特首選舉,第一位獲得確認的候選人。

曾俊華競選團隊,上週六8點半突然通知傳媒,2小時後到選舉事務處遞交提名表格。完成手續後,曾俊華表示,提交160個提名,他感謝市民及選委的鼓勵及支持,讓他可繼續選舉工程。

行政長官參選人 曾俊華:「在此我要多謝支持我的選委,以及市民大眾的支持及鼓勵,令我可以進入下階段的選舉工程。昨天中午講大家知我有百多票,我和團隊在下午繼續努力,爭取多點提名票。在下午收到選委的提名票,直至數目達到報名要求,我一直同大家講,當我收到足夠提名票時,我們便會交選舉主任。」

星期一,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的選舉主任朱芬齡法官裁定,曾俊華獲有效提名,據了解,他全部的提名獲確認,成為這屆特首選舉第一位獲確認的候選人。

另一參選人前法官胡國興,也在週一到選舉事務處遞交提名表格。

行政長官參選人胡國興:「我當初參選的時候是為了阻止梁振英連任,現在林鄭月娥繼承梁振英的理念,比梁振英更加梁振英。更加專橫,更加泯視民意,我會以百分二百的決心阻止她當選。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預計在週二報名。香港特首選舉將在下月26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