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地產商:去年票就訂好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2月24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最後的一場演出,一票難求!連續五年看神韻演出的澳洲地產商林芳如,去年就訂好票了。今年特別回台灣陪家人和好朋友觀賞神韻。

澳洲地產商常務董事 林芳如:「去年就把票訂好了,全家17位,然後全家一起過來欣賞。今年那種看,眼睛一直沒有停下來過,就覺得,喔,完全就是,每一場都有很大的驚喜在,我覺得很棒。」

連續五年看神韻演出的澳洲地產商林芳如,今年邀請親友共17個人一起來,體驗神韻演出的獨到之處。

珠寶商 羅以婷:「每一個舞蹈演員跟那個天幕的接合,我覺得真的是太厲害了,完全無縫接軌,零秒差這樣。」

澳洲地產商常務董事 林芳如:「我每一年都有看神韻,每一年給我的感受是很不一樣的,我希望家人能夠來體會一下,(神韻)這場帶給大家的能量是怎麼。這場我覺得也很特別一個傳達的訊息,就是我覺得人生有很重要一個使命,然後她一個方向要確認,所以我覺得人再怎麼忙碌生活,像我在國外工作這麼忙,特地飛回來看神韻演出,主要是因為覺得做人就是一定有一個目的在,所以我覺得今天神韻帶給大家,就是告訴人家人生的一個真相,還有就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是什麼,還有善與惡的分別。」

珠寶商 羅以婷:「我覺得太棒了!太棒了!一定要來看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