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台中開幕 產學合作接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2017大學博覽會,24日在台中登場,這是大學博覽會,第一次移師台中舉辦,現場共規畫4大展區,吸引超過50所大專院校參展。

國防大學學生:「加入國軍,成就非凡,加入國防,精彩未來。」

台中大學博覽會熱鬧開幕,現場穿著帥氣軍服的國防大學生,高喊招生口號,其他各大專院校也推出活動,展現特色。

台中市長 林佳龍:「讓各大學來這裡爭取人才,也讓很多的人才能夠找到他最適合的這些的大專校院。」

僑光科技大學副校長 賴淑玲:「我們提供非常優質的廠商,很多是上市、上櫃的廠商,同學在這個地方實習一年後,實習留任率又都非常的高。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主任 陳伯奇:「我們透過跟產業的合作,還有透過國內、國外各式各樣,不同大小不同的比賽,這樣下去訓練我們的團隊。」

活動現場,吸引許多同學前來瞭解。

新竹忠信中學學生 蕭同學:「(選)臺大,因為它是同時有地質跟森林(系),其他(學校)都沒有。」

家長 林小姐 :「是可以針對他們以後就業的那個方面,去教他們一些社會上的一些事情。」

人力銀行也在現場為學生分析興趣、提供選填志願的建議。

1111職能中心專員 陳葦丞:「他在線上做完測驗的時候,就會告訴他比較明確的興趣特質是哪些。」

大學博覽會首度移師中部,透過多元豐富的展區與活動,幫助學子解決選校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