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聽見「海闊天空」!港女淚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已故歌手黃家駒,唱紅流行廣東歌「海闊天空」,不但是許多兩岸三地人一代人的記憶,更已經成為港人爭取民主的代表歌;去年,在日本東京街頭,有一位中國籍的街頭歌手,用日文演唱「海闊天空」,一名來自香港的女路人,也跟著哼唱,但女子聽到對方突然改用廣東話演唱時,忍不住淚崩。

街頭歌手 小海南刺青 (日語):「油然而生希望的鐘聲,永遠冥想每一個明天」

街頭歌手 小海南刺青 路人女子 (廣東話):「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好,女路人聽到廣東話版的「海闊天空」時,忍不住淚崩;這段五分半的影片,媒體報導,一個星期就有超過4.5億次點擊量。演唱者是一名深圳的街頭歌手,喜歡到各國演唱,希望發揚黃家駒精神,也讓港人心中的民主聖歌,在海外傳播。

 

他們也唱「海闊天空」↓↓↓

梁振英下臺!13萬港人齊唱《海闊天空》
阿里巴巴馬雲 杭州走音高唱「海闊天空」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