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讚臭豆腐好吃 自稱半個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澳洲男星休傑克曼 睽違11年,再度訪台,與英國男星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記者會上休傑克曼說,昨晚到饒河街夜市,品嘗臭豆腐,他說品嚐起來很好吃,用中文說臭豆腐,口音標準,笑說自己是半個台灣人。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你好,台灣台北。」

好萊塢影星 派屈克史都華:「大家好,台灣」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以及派屈克史都華現身新片記者會,一開場派屈克,就為昨晚缺席電影首映會致歉,他說由於長途飛機,身體有些不適,而休傑克曼昨晚出席首映會後,就直接到台北夜市,品嚐道地小吃。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您好,我在台北夜市,我第一次品嘗,臭豆腐,臭豆腐。」

用中文連說了兩次臭豆腐,還有網友捕捉到休傑克曼低頭聞味道,表情十分豐富。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VS.主持人 艾力克斯:「臭豆腐,臭豆腐。你說得非常標準就像台灣人。我是半個台灣人。臭豆腐聞起來味道不太好,但是吃起來很好吃。」

休傑克曼以及派屈克史都華都決定,將新片《羅根》,作為金鋼狼以及X教授的告別作,告別他們演出長達17年的經典角色,也讓廣大影迷感到不捨。

好萊塢影星 派屈克史都華:「沒有更好的方式,用這部電影向這一系列的電影告別。因為這部電影太美太完美了。」

而台灣電影公司特別送上特製的X教授和金鋼狼的布袋戲偶,給兩人當作紀念,休傑克曼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傳統文化。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我會讓我的小孩遠離這個布袋戲偶,真是太棒了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台灣的傳統文化,台灣的傳統文化以及人情味,真的太棒了。」

休傑克曼在記者會上大讚,台灣的粉絲的熱情,昨晚的首映會帶給他前所未有的體驗,也再次感謝所有粉絲,這趟台灣行,肯定在金鋼狼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好萊塢影星 休傑克曼:「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您還會想看↓↓↓↓↓

金鋼狼來了!休傑克曼大喊我愛台灣 

真英雄!休傑克曼勇救遇溺泳客與兒子 

兄弟都拿小金人!艾弗列克創奧斯卡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