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像!川普與巴頓將軍驚人相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鮮明的人格特質,上任以來話題不斷,現在,更有人拿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將軍之一巴頓將軍和他做比較,發現兩個人,竟然有許多驚人的相似之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2016.10.10):「巴頓將軍和麥克阿瑟將軍在墳墓裡都待不住啦,因為我們在中東的作法太蠢了。」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辦論,當時仍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的川普,大罵希拉蕊柯林頓擔任國務卿時的外交政策失誤,搬出率領美國二戰時痛擊納粹、贏得歐洲戰區的巴頓將軍。

巧合的是,近來有媒體關注,美國總統川普和他心目中帶領美國贏回勝利的大英雄-巴頓將軍(George Smith Patton, Jr.,1885-1945),竟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對比兩人照片,樣貌真有幾分相似,巴頓將軍1945年去世,而川普在他死後隔年出生,甚至有人說川普很可能就是巴頓將軍轉世投胎。

另外,兩人的強硬領導風格,直言不諱的大砲性格,更是如出一轍。巴頓曾說:「不讓敵人進攻你的辦法就是你去進攻他,不停地向他進攻。」。

美國著名軍事將領 巴頓將軍 (1945年):「最一開始的四個小時,我們突破並且擊潰敵軍(德軍),完全摧毀,你如果沒有親眼看見,你絕對無法想見那是什麼鬼樣子,從空中看下去,那就是德軍的慘況。」

川普的驚人之語也不遑多讓,犀利言論雖然飽受批評,卻也是贏得美國廣大基層選民的關鍵。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 (2016.5.2):「我們不能繼續讓中國強暴我們的國家,這是他們現在在做的。」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 (2015.1.4) :「我會在我們南部的邊境蓋一道很大很大的牆,並且讓墨西哥付費。」

而川普和巴頓將軍,同樣對神有著堅定的信仰。巴頓曾在二戰軍情緊急時,求助於神,要求隨軍牧師製作祈禱卡片,發給全體25萬名官兵,上面寫著 著名的「巴頓禱告詞」。

川普是基督教長老會信徒,他保持傳統價值觀,不菸、不酒、不毒,以身為基督徒為榮,更在就職演說數度提及上帝。

美國總統 川普 (2017.1.21):「聖經告訴我們,當上帝的子民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更重要的是,我們受到上帝的保護。天佑你們,天佑美國。」

不僅如此,兩人也都出生富裕家庭、都熱愛運動,強硬、勇往直前的領導風格也都如出一轍。巴頓曾帶領美國贏得二戰,站穩全球領先角色,而川普誓言要讓美國再次偉大,新總統與常勝將軍的相似,引起輿論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