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今首度國會演說市場關注 影音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台北時間上午10點,將首度到國會發表演說,在這之前,他已經先預告,強調國土安全,國家軍費也將會有歷史性增長,而稍早他也接受媒體訪問。

美國福斯電視主持人:「經費從哪來呢?因為不太可能......如果你刪減了環保預算和國務院預算,那也才500億」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經費會從向上轉動的經濟而來,你看看目前我們的成績,我們GDP已些許成長,然後我們會努力達到GDP增3%,或更高,接下來我們會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局面,完完全全不同的局面」

好,川普除了提到預算,另外,他還直言,近來政府洩密與輿論抗議風波,背後有前總統歐巴馬與幕僚的支持,他強調,洩密已經威脅到國家安全,但他也了解這就是政治,而且可能會持續。另外,上任至今給自己打幾分?川普說,在努力上他給自己A+,成就上給自己A,但對美國民眾溝通傳遞訊息上,他只給自己打了C。


川普國會直播影像網址 (台北時間上午10點)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