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會演說重點速看!爭取兩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首次在美國國會進行演說,他提到會加大預算、移民政策還有創造就業,強調不會讓過去數十年來的錯誤,決定美國的未來。

美國總統川普:「促進美國的就業和工資,加強我們的國家安全,重建我們失去的尊嚴,如果我們能夠完成美國人民的期待,我相信共和黨和民主黨,可以一起合作,來達到我們的目標,走出國家過去失落的數十年」「我請求國會,能夠通過立法,通過一兆美元的基礎建設預算,在公眾與私人企業中,以創造百萬的就業機會」「我們會致力兩個核心目標,買美國貨、雇用美國人」「針對高額的藥價,我們會保護醫生和病人,針對高額的藥價,我們會要求他立即降價。」

川普希望兩黨支持他,投入1兆美金在美國的基礎建設。而他說到降藥價時,連民主黨議員也起身鼓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