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取得薩德用地 樂天成中共箭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南韓外交部宣布,取得薩德反飛彈系統的用地,預計今年就會完成相關佈署,不過,中共卻傳出要對轉讓用地的樂天集團,祭出制裁,消息也讓樂天股價今天下挫。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 趙俊赫(2017.02.28 ):「國防部已經和星州(樂天旗下高爾夫球場)簽署合約,進行土地交換,以部署美國反飛彈防禦系統,薩德。南韓和美國將會進行相關必要程序與相關協商,預計今年可以完成薩德系統的佈署。」「我們也會持續(與中國當局)溝通,我們未來會持續努力」

好,南韓宣布今年要完成薩德佈署,中共外交部昨天對此批評,而中共官媒還說,要「把樂天逐出中國市場」,甚至稱中韓關係可能將面臨「準斷交」。樂天股價今天下挫,而日本樂天也發聲明,強調兩家公司沒有關係;而中共的共青團甚至還揚言,要拒用三星手機和拒吃辛拉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